小雨儿呀

一个在TF摆烂的“小学生”作者

【TFP/MOP】异星油吧

※OOC⚠

※OOC⚠


接上篇 的后续……

出现的所以名字都是我零时想的……

本人记忆力不太行,有些地方可能有错误……

有点儿啰嗦兼小学生文笔,我尽力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标题:你是我的



威震天带着小奥利安在一个叫斯兰斯星的星球上准备做短暂的休整,然后再回赛博坦。


这个星球,简直就是个大型异星交易场所,他把奥利安放在了肩上,对于有些比他还大些的异星人来说,奥利安他实在是太小了。


“嘿!你应该去艾亿呈,那里才是你们待的地方!”一个看起来像地球上的章鱼的家伙对威震天吼了一声,随即又指了指远处的城市。


“谢谢,不过,你吓到他了!”威震天看了看那家伙指的地方,转过头一脸不爽的看着面前比自己大了些许怪物。


在那家伙说话的时候,威震天明显感觉到坐在肩上,抱着他头雕的小家伙,被吓得抖了一下。


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大家伙终于注意到了对方肩上红蓝色的幼生体,于是将声音放柔和了些。


威震天见对方道歉,面色缓和了些,转头向着所谓的艾亿呈走去。


“我们不回赛博坦么?”小奥利安有些疑惑,之前几次都是直接回赛博坦补充能量休息的。


“这里离赛博坦还有些远,我的能量不够我们回去了。”威震天很耐心的跟小家伙解释道。


小奥利安点点头,便不再说什么,转头继续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一切。


威震天看着和卡隆竞技场差不多大的艾亿呈有些疑惑,但还是带着小奥利安走了进去,


进去之后,威震天才发现里面,基本上全是武器交易。


“威震天先生?”一声惊呼让威震天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看去,是一个陌生的新生代赛博坦人。


威震天皱了皱眉,那个红黑色的陌生机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跟他走,但肩上的小家伙看见那个机的时候一直在发抖。


这不得不让威震天提高了警惕,“噢!我叫新匀,先生,不用这么警惕,”陌生的机说完见威震天没什么反应,


于是又继续说道,“这里所有人都得遵守规则,不会有人受伤害的,我只不过是想带你去我的店子里喝一杯。”


威震天想[反正小家伙也该补充能量了]于是就跟着他进了巷子,“我们,不会有危险,对吧?”小家伙低头靠近威震天的接收器轻声的问着。


“别担心,有我呢!”威震天拍了拍小家伙搭在前面的腿,安抚着有些慌张的他。


新匀带着他们走进了个像油吧的店子里,“安谷!拿些能量糖来,还有一杯幼生体饮料!”新匀朝着吧台里墨绿色的机子吼了一声。


威震天朝着吧台走了过去,顺手把奥利安抱在了怀里,四处打量着店里的其他异星人。


“你们,为什么不回赛博坦?”小家伙坐在威震天手臂上,抬头问起了新匀。


新匀低头看着可爱的小家伙,“我们喜欢去其他星球到处转转,你们呢?”


新匀刚伸手想摸小家伙的头雕,却被威震天另一只手不留痕迹的挡开了。


“你好,小家伙,”站在吧台里的安谷,把能量糖和能量饮料往奥利安面前推了推,“这是给你的,先生您要些什么?”


威震天想了想问道,“高纯,有么?”“好的,先生,马上来!”安谷转身又去拿高纯去了。


威震天顺手捻起一块能量糖,递给怀里的奥利安,才不紧不慢的回答,“我本是被流放的,小……”


“我是自己自愿想陪Mega的!”没等威震天说话,奥利安就抢先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
接过能量糖的小奥利安并没有自己吃,而是伸手塞进了威震天嘴里,转身将吧台的饮料抱了起来。


威震天低头看着怀里用双手抱着能量杯的小机子,愣了愣,随后嘴角微微上扬,难得的笑了。


“小家伙的机体是不是,”安谷放下拿过来的高纯,看着奥利安,指了指他,“该更新了?”


奥利安拿过威震天又递来的能量糖吃进了嘴里“嗯嗯!噢们怔奥肥库呐!(我们正要回去呢)”含着能量糖的小机子回答了他话。


“让逆谈,送你们回去吧!正好他也要回去!”站在一旁的新匀,指了指远处正在弯腰搬运东西的蓝白色机子。


威震天并没有理会他,而是转头问起安谷来,“我很好奇,你们怎么会认识我?”很明显他知道了安谷是这里的老大。


“先生,我们是在游历前在铁保里读过您的档案。”安谷微笑着回答了威震天的疑问。


威震天挑了挑眉,“有趣!”,说着用手指敲了敲能量杯,


而怀里的奥利安抬头皱眉看着他,他伸手摸了摸奥利安的头雕,“嘿,别这么看着我,我不会伤害任何人。”


蓝白色的逆谈走了过来,“先生,”他刚才听见了他们的谈话,“您要跟我一起么?”


威震天将杯子里的高纯一饮而尽,“恭敬不如从命!”随即摊了摊手示意他带路。


[新匀只是想……]

[不行,任何人都不行……除了医官。]

[你!真霸道!]

[我一直都是这样,奥利安,你是我的……]

[我知道,一直都知道……]


跟着逆谈上了飞船,坐在一旁威震天低头看着,正低头思考的小家伙,有些无奈。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更,但不一定有时间……


这个故事可能会继续写下去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