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儿呀

一个在TF摆烂的“小学生”作者

【TFP/MOP】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

※OOC⚠

※OOC⚠

重要事情说三遍,这是糖,这是糖,这是糖


源于一个等不来的手书


此故事是在柱子跳井之后,柱子以幼生体回归,但不记得除威震天意外的任何人,包括自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威震天还是选择飞回了赛博坦,当然,那是在他得知擎天柱的选择,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选择。


在回塞伯坦的前一个循环里,他把自己的机体修改回了以前的机体,并躲过了所有人,选择降落在了火种源井旁边。


看着被点亮的火种源井,威震天发起愣来,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
“Mega?”一个稚嫩又熟悉的声音传进威震天的接收器里,转过头却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幼生体。


“噢!我的普神呐!果然是你!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幼生体激动的迈着小短腿哒哒的向他跑来,“Mega,你一直在这儿吗?还是说你刚到这儿?你在等我吗?你刚才在看什么……”


小家伙围着他不停的问着问题,而威震天则愣愣的看着他,不知道是因为激动,还是什么……“Mega,你……”小家伙停了下来,站在威震天面前,抬头看着他,“你会带我走吗?”


带你走?]威震天皱了皱眉,看着面前的小家伙默念着,有些颤抖地抬了抬手,却回忆起了他们多年前的争斗,不知如何作答是好。


“Mega?”小家伙儿稚嫩的声音拉回了威震天的思绪,他想[我能带你去哪呢?不如,先将他安置在救护车那里吧!


威震天一把捞起小家伙,变形向着救护车医疗室飞去,一路上小家伙都很安静,他就像是知道威震天不会伤害他一样。


到地方的时候小家伙已经睡着了,在威震天的怀里安静极了。


找到救护车之后什么也没说,把小家伙放到充电床上转头就走了,就连救护车说话的机会都没给。


之后威震天一个人飞到锈海思考了很久,直到……


[威震天!你去哪了!赶紧给我回来!快点儿!!!]

[怎么了?医官,出什么事了?]

[我不管你现在在哪,立刻!马上!给我回来!!]


咔哒,嘟,嘟,嘟……威震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救护车就掐断了内线。


噢,该死……]威震天想到了什么,立马变形返回救护车的医疗室。


“你是谁?我要Mega,呜呜呜……”刚急匆匆赶回来走到门口的威震天就听见稚嫩的声音说的话。


推门而入,可看见的场景惊呆了他:小家伙缩在充电床的一角,手里还拿着救护车的扳手做防御。


而救护车则是远离充电床的同时双手举在胸前,生怕小家伙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。


小家伙看见威震天进来“哇”的一声扔掉手里的扳手就猛扑倒他怀里,“为,为什么,要,要丢下我……呜呜呜”小家伙带着哭腔控诉着,“不要丢下我,好不好?”


对于小家伙的举动,威震天彻底的不知所措了起来,“对不起,我,我只是……”他只好紧紧的抱着哭泣的幼生体,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

救护车则是松了口气,“他除了你,什么都不记得了,甚至……”救护车顿了顿,“甚至自己的名字……”这下救护车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
威震天听了救护车的话,楞了许久,久到小家伙在他怀里哭得睡着了。


“所以,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?”救护车背靠工作台,转头看着站在那儿愣神的威震天。


“如果,他想跟着我,那,我尊重他的选择……”威震天把声音调到最低,以至于不吵醒怀里的幼生体,“放心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
救护车听了没多说什么,但又想起什么,伸手拿了个扳手,“如果你敢欺负他,我会把你拆成零件!”救护车拿着扳手指着威震天警告着他。


之后威震天带着小家伙环游宇宙去了,偶而也会回到赛博坦修修有些生锈的机体,看看那些许久未见的老朋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8)

热度(604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